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达拉斯狂欢22万球迷上街庆贺 库班受膜拜拭泪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8日12:31
达拉斯狂欢
狂欢会上,诺维茨基和库班都流下眼泪。
达拉斯狂欢
达拉斯几十万人参与了游行庆祝。
库班一家人。
达拉斯狂欢
  库班一家人。

  昨晨,小牛在达拉斯举行了总冠军花车巡游,22万球迷上街庆贺。巡游结束后,当球迷齐声喊“谢谢迈克”时,平日里最爱说话的迈克·库班却哽咽了。

  游行路线的起点是达拉斯会展中心,终点是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达拉斯有240万人口,几乎有十分之一的人出动观看游行。一小时的游行结束后,小牛队在球馆内向球迷作本赛季最后一次总结发言。库班最后一个登台,球迷集体高喊“谢谢迈克”,库班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出声音,随后不停擦拭眼泪。

  平静下来后,库班透露了一则故事。11年前,库班刚接手球队后,在酒吧里遇到诺维茨基,便主动请他喝一杯,但他当时不认识库班,摇摇头走开了。第二天训练时,库班正式在球队亮相,诺维茨基看到他后,又摇摇头走开了。说完,库班笑了,“这就是我俩的关系。11年来,我们从素不相识到一起携手拿下总冠军。”

  库班并非是第一个落泪的人。此前诺维茨基发言时,库班带头,全场喊起了MVP,诺维茨基抿了抿嘴唇,低下头沉默片刻,试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随后,又是库班带头,喊起了“生日快乐”,全场合唱生日快乐歌,本周日是诺维茨基33岁生日。钟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