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最完整防线亮相 南昌衡源今晚主场迎战长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6月18日14:17

  中超第11轮,南昌衡源今晚7时30分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尽管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位,但自中超首轮取得一场胜利之后,接下来这9轮7平2负,对南昌积分上的5分优势掩盖不了球队连续不胜的窘迫。而衡源近6轮1平5负,积分垫底,更是迫切期望在主场拼下一场胜利,拯救保级危局。

  仅有的一个赛季中超经历,在衡源最棒的回忆中有着亚泰深刻的痕迹,去年衡源对两个对手曾保持双杀记录,其中就包括亚泰。客场2∶1、主场2∶0,这6分之于赛季末衡源惊险保级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本赛季中超唯一一支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是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衡源和亚泰主场和客场分别在恒大身上抢得了一场平局,亚泰甚至是所有与恒大交手过的队伍中距离胜利最近的,他们在客场一直领先到88分钟才被穆里奇扳平。尽管技术数据全面大幅落后,控球率更是只有23%,但亚泰的防守能力和韧性由此可见一斑。另外,亚泰队在定位球攻防上颇有心得,在这点上一直有所忌惮的衡源不得不防。球员方面,本赛季表现突出的中场攻击手张文钊尤其需要注意。

  10轮过后,衡源自赛季初一直受困的伤病情况逐渐好转,此前频频调整,缺乏稳定的防线也得以从中获益。今天的比赛,是赛季以来,衡源首次有条件以最完整的防线亮相。高载成停赛一轮后复出,他与乔尼、赵作峻、孙一凡组成的防线值得期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