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国赛-郭跃/刘诗雯进决赛争金 男双提前锁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6月18日16:13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了双打半决赛的争夺,最终郭跃/刘诗雯晋级女双决赛,迎战中华台北组合争冠。而马琳/张继科男双决赛中会师马龙/王皓,国乒提前包揽冠亚军。

  女双:郭跃/刘诗雯进决赛 迎战中华台北组合争冠

  在之前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乒共有三对组合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是由郭跃/刘诗雯迎战冯亚兰/木子,李晓丹/文佳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

  郭跃/刘诗雯前两局以11-7和11-4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冯亚兰/木子以11-6扳回一分,但郭跃/刘诗雯随后又以两个11-4锁定胜局,大比分4-1率先晋级决赛。

  李晓丹/文佳这对女双组合是从资格赛中晋级,半决赛迎战实力强劲的郑怡静/黄怡桦组合,最终李晓丹/文佳0-4(5-11,9-11,9-11,7-11)败下阵来,无缘决赛。

  男双:马琳/张继科决赛会师马龙/王皓 国乒提前夺冠

  男双半决赛中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分别迎来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和新加坡组合杨子/詹健。最终,马琳/张继科组合以4-0(13-11,11-8,11-6,11-6)击败了江天一/唐鹏,马龙/王皓4-1(11-5,11-6,9-11,11-8,11-2)战胜了杨子/詹健,会师决赛,国乒从而也提前包揽了男双冠亚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