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于汉超两球杨旭破门 辽足6-1狂胜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6月18日17:21
幻灯:肇俊哲破门与队友击掌 辽足众将擦鞋庆祝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深圳红钻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俨然辽宁队的进球演练,上半场于汉超为辽宁队赢得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紧接着5分钟内杨旭和于汉超各进一球,下半场奥托的头球、陈星的射门为辽宁队继续扩大优势,随后金裕晋自摆乌龙为深圳队打进一球,最终于汉超的一脚远射将比分定格在6-1。.

  本轮之前辽宁队积19分位居积分榜第四,是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上轮辽宁客场四球狂屠成都,士气正旺。反观对手深圳红钻队,上轮靠日本外援乐山孝志攻入赛季首球,在主场惊险与青岛扳平,赛前积5分身处榜尾泥潭。回顾两队中超赛场的历史交锋,辽宁队4胜3平5负处于下风,不过就目前状态而言,辽足要远好于深圳队。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借主场之势展开大举进攻,第2分钟,向君铲球犯规送给辽宁队一记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被深圳后卫解围出来,乱战中杨旭跟上射门,球打偏。第8分钟,辽宁队前场反抢成功后展开右路进攻,杨旭低平球传中给到禁区内,两名防守球员都没有碰到,奥托后点一滑浪费了绝佳机会,深圳队把球解围出来。第10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王栋下底传中到后点,周文头球顶偏。

  第13分钟,黄凤涛在回防时踢倒于汉超,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到有点,杨宇拿球在往中间传,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的一段时间,辽宁队长传球太多,效果不是很好。第20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深圳队左路再传,罗希后点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于汉超左路接队友直传球杀入禁区,李洋背后放铲犯规,裁判判给辽宁队一记点球,肇俊哲起右脚打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比分落后后,深圳队加强攻势,第33分钟,赖劲右翼回做给队友,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第34分钟,深圳队右翼突然一记直塞球,周文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辽宁门将张鹭抽射近角,球沿着门柱滑出底线。

  第35分钟,肇俊哲右路传中至禁区,奥托头球一蹭,杨旭接球后反越位推射破门,2-0,杨旭为辽宁队再下一城。领先优势扩大,辽宁队士气大增,第39分钟,辽宁队中场的长传球给到杨旭脚下,杨旭和深圳防守球员身体对抗后起脚打门,被李洋挡了一下,于汉超禁区内插上,轻松挑射远角破门,3-0,辽宁队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第43分钟,肇俊哲向禁区内传,程月磊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3-0领先深圳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一上场就获得角球,肇俊哲主罚开到后点,金裕晋头球顶高了。第48分钟,张鹭门球开到前场,奥托头球摆渡给于汉超,于汉超带两步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辽宁队右路发起进攻,郑涛右路下底传中,奥托中路头球一锤定音,4-0,辽宁队打入锦上添花一球。第64分钟,深圳队犯规,辽宁队获得任意球,第65分钟,肇俊哲左路任意球直接开到后点,于汉超头球一蹭,奥托再顶被程月磊打击出,陈星外脚背轻轻一搓球进,5-0,辽宁队再度破门。

  第67分钟,深圳队左路展开反击,周文拿快速带球突破,底线前一脚传中被金裕晋一脚铲射进了自家大门,金裕晋自摆乌龙,为深圳队攻入一球。辽宁队的进球大战远未结束,第71分钟,辽宁队后场抢断后,经过多名队员的漂亮传递配合,最终交给于汉超,于汉超外围一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6-1,辽宁队进球成瘾。

  第78分钟,辽宁队外围的头球吊射顶高。第87分钟,辽宁队把球向右路转移,太靠近门将了,程月磊把球拿到。第85分钟,陈星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有个边线,程月磊扑错方向球出了底线。第91分钟,深圳队中路把球吊入禁区,头球一蹭,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6-1狂胜深圳红钻队。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6-1完胜深圳红钻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戴恩(30-陈星61′)、5-杨善平(27-王博72′)、40-金裕晋、11-郑涛;9-肇俊哲、6-杨宇、26-秦升、20-于汉超;18-杨旭 10-奥托(28-丁捷 73′)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6-罗希(14-李佳奇 46′)、5-向君、7-聂凌峰、2-李洋;28-王栋(27-李家赫 46′)、15-乐山孝志、19-赖劲、30-耶和亚;23-黄凤涛、13-周文

  主裁判:傅明

  黄牌:辽宁宏运:6-杨宇(28′)、9-肇俊哲(70′)

  深圳红钻:30-耶和亚(58′)、7-聂凌峰(75′)

幻灯:辽宁主场成红色海洋 长发美女着红装助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