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黄希扬赛季首球刘健扳平 青岛1-1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颜龙
2011年06月18日17:29
幻灯:黄希扬桃心动作庆破门 谭望嵩遭对手暗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已经是主场三连胜的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1-1握手言和。青岛中能主场3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而河南建业依旧不胜的脚步。

  本赛季,青岛中能的表现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这支并没有多少大牌球员的球队,在韩国人张外龙的带领下取得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成绩,虽然上一轮客场被深圳红钻逼平,但中能在积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九。

  而河南队本赛季的状况就不怎么好了,联赛进行了三分之一依然未取一胜。带队仅取得3平5负的韩国主帅金鹤范下课后,少帅赵伟接过帅印,并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并且,河南队还在加快新外援的引进,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匈牙利联赛“金靴”阿尔维斯加盟的可能性很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赵伟延续了低调的作风:“尽管比赛会很艰苦,但要努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青岛队率先发难,刘健中路挑传给右路的郑龙,郑龙凌空抽射,守门员曾诚奋勇将球扑出。开场后,河南队进入状态较慢,而青岛队则利用主场之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7分钟,张璐右路突破后传中,但内托并没有在禁区内形成威胁。第9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陆峰无奈在中场放倒了带球突进的梅尔坎,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河南队开出角球被青岛队后卫解围,徐洋外围得球后再次将球传入禁区,青岛队后卫禁区内盯人不紧,赵鹏点球点甩头攻门,但并没有顶上力量,皮球划门而过。第17分钟,青岛队开出战术角球,郑龙将球传到后点,刘健将球卸下后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在经受住青岛队开场后的三板斧后,河南队攻入对方30米防守区域的次数也逐渐多了起来。

  第29分钟,邹正和刘健在禁区前沿打出巧妙的配合,只可惜邹正最后的打门偏门而出。第35分钟,青岛队禁区前沿对内托犯规,河南队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穿透了人墙直挂大门死角,河南建业在客场1-0领先青岛中能。这也是黄希扬加盟河南后攻入的第一粒进球。

  第40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罚到后点,河南队盯人出现失误,但刘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踢空,青岛队也错失了将比分扳平的最好机会。

  第4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路易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曾诚奋勇扑出。但刘健跟上的补射终于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青岛队将比分扳成了1-1。河南队开球后,裁判员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璐在中路连续过人成功后将球分给了左路的徐洋,只可惜徐阳的传中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第50分钟,黄希扬将球传入禁区,青岛队后卫率先卡住身位,后插上的张璐并没有碰到皮球。第55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郑龙挤过赵鹏突入禁区造成混乱,倒地的郑龙将球分出,路易斯在外围的打门被赵鹏飞身挡出。

幻灯:青岛拉标语献礼父亲节 性感宝贝跳新疆舞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率先加快了进攻节奏,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河南队几乎完全被压在了半场之内。第59分钟,郑龙左路突破后在禁区外直接打门,球被曾诚双拳挡出。第69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郑龙开出的角球直接转向球门,曾诚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

  青岛队在一番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后,体能似乎有所下降,逐渐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河南队得到了短暂的喘息的机会。第74分钟,顾操在禁区线上拉倒了郑龙,裁判员判给了青岛队一个任意球,刘健罚出的任意球角度太正被曾诚双拳击出。

  第80分钟,路易斯在经过一番撞墙配合后将球打到左路,顾操防守时犯规,青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郑龙将球罚入禁区后造成一片混乱,梅尔坎在后点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攻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4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上半场已经攻入一记任意球的黄希扬再次站在球前,只可惜他罚出的任意球被横梁拒之门外。河南队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好机会。2分钟后,河南队发动反击,张力左路突破后将球回传到中路,黄希扬得球后转身准备打门,回防的青岛队后卫率先将球破坏。

  第89分钟,路易斯左路突入禁区后打门,但处在越位位置上的梅尔坎却将球顶进,裁判示意进球无效,比分依然为1-1。

  1分钟后,河南队发动反击,张璐右路突破后强行传中,禁区中路并没有人顶到球,后点的张力跟上一脚打门被青岛队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几分钟后,裁判员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青岛中能在主场1-1被河南建业逼平。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4-2):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6-孙江山(57’19-宋文杰);10-郑龙(83’8-宋博)、4-梅尔坎、17-刘健(88’11-伊达尔)、7-姚江山;25-邹正、9-路易斯

  替补:21-牟鹏飞、8-宋博、15-朱建荣、19-宋文杰、29-朱世玉、11-伊达尔、13-李壮飞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5-顾操、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18-徐洋(67’27-张力)、10-陆峰、20-李准叶(83’23-乔巍)、14-黄希扬(91’7-肖智)、6-张璐;9-内托

  替补:12-张世昌、5-王寿挺、7-肖智、11-何滨、27-张力、17-李昭楠、23-乔巍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