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640天客战仅一胜拿什么保级 建业暴露最大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ngLukai
2011年06月18日18:18
幻灯:黄希扬桃心动作庆破门 谭望嵩遭对手暗算

  搜狐体育讯 1-1!建业联赛依旧不胜。而11场不胜之外,建业队客战已有237天未尝胜绩。未来两轮赛事,建业仍将连续客战,客战不力,建业保级前景十分严峻。黄希扬虽然取得了加盟河南建业以来的第一个进球,但是依旧未能帮助球队摆脱联赛不胜的梦靥。

  河南建业客场战绩糟糕,历史上参加的63场中超联赛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7胜28平28负的成绩。自2009年9月16日客场战胜山东鲁能至今的两年约640天的时间里,在中超+亚冠22场客场比赛中,建业队仅取得了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惨淡成绩令人惊讶。

  而最近一次客场取胜还是上赛季客场2比1战胜降级球队长沙金德,距今也已经237天。本赛季河南建业主场成绩下滑,客场成绩不见起色,本场比赛又1比1战平对手,依旧未能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河南建业本赛季成绩糟糕,传中质量差,锋线乏力,教练更迭是主要原因。本场客战青岛,河南建业依旧难觅进球机会,全场比赛射门3次,2次为黄希扬的前场任意球,而运动战射门仅有1次射门。前场组织不力、锋线攻击力匮乏对球队的困扰可见一斑。在接下来的二次转会中,更换中前场外援势在必行!

  值得注意的是,从6月18日起到7月14日的26天中,河南建业将迎来连续5场比赛,1个主场4个客场,而唯一的主场还是对阵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4个客场更是接连迎战保级对手深圳红钻、成都谢菲联、长春亚泰,还有实力强大的天津泰达,可以说场场都是刺刀见红、无路可退的比赛。

  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决定河南建业本赛季命运的关键时期,能否客场战胜保级对手赢得保级先机,能否主场力克强敌重挽航体荣誉,将是所有建业球迷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WangLukai)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