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张继科:输球或是好事 奥运非最终名单仍需认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8日16:59
  华奥星空深圳6月18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男双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马琳/张继科以4-0(13-11,11-8,11-6,11-6)横扫中国香港组合唐鹏/江天一,闯进决赛。

  近几年中,中国男乒的双打配对一直不是固定组合,目的无疑是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毕竟双打对于奥运会团体比赛也重要,“马琳王皓马龙许昕我认为都有可能和他们试配,没有一个组合会是长期的,互相去磨合,整体上大家都还好,打外国人应该没问题。”张继科表示。

  6月7日,国乒公布了伦敦奥运会单打第一次报名名单,王皓和张继科入围男单,“奥运会是每个人都非常想参加的比赛,第一次报名报了我和王皓,后面也要和王皓一起努力。”

  此前结束的男单比赛中,张继科3-4不敌韩国小将徐贤德,“我觉得一个是准备不充分,再一个精力和体力消耗也比较大,场上人的状态显得比较慢,整体跑动包括身体的感觉显得比较差。对方打的不错,后面的比赛自己要准备得更细点。”

  张继科坦言,这场输球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提醒,毕竟目前上报的奥运会名单并非最终名单,“这场球输了也是好事,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下。包括后面还有联赛,世界杯单打,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团体,在这个阶段自己还是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去准备一切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