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决胜局追7分演逆转 郭跃:太久没有心跳感觉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1年06月18日20:58

  华奥星空深圳6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继续进行,女单8进4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郭跃在决胜局4-8落后的形势下,逆转冯亚兰,赛后郭跃感慨自己很久没有今天的感觉。

  这场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开局郭跃以11-9,12-10艰难拿下两局,但随后被冯亚兰以11-7,11-9扳回两城。第5局中,郭跃以11-5再次将大比分超出,而冯亚兰又在第6局以11-9扳平,并顺势在决胜局取得8-4的领先,就在胜利的天秤看似转到对手一面时,郭跃开始发威,连得7分以11-8锁定胜局。

  胜利后的郭跃非常开心,鞠躬向全场观众致意,而这样的郭跃我们已经太长时间没有见到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像今天场上的感觉了。今天无论输与赢,场上的那股拼劲始终在。”赛后,郭跃坦言,“自己在场上很长时间都没有那种心跳的感觉了,以前打球都是太过于平静,或者是太过于释放,今天可以说这种释放与平静的度自己把握得非常好。”

  “要是换成以前的我,第2局在3-9落后的情况下就输掉了,但是自己今天始终没有放弃,去拼每一分球。包括自己在最后一局4-8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能够把心沉下来,去拼每一分球,这个是最主要的,而当我追到6-8时,对方心态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郭跃表示,“前年和去年我们交手她连续赢了我三、四次,但是最近我们的比赛中自己还是连续赢了三、四次,所以自己也是比较有信心。”

  半决赛中,郭跃将对阵文佳,“还是希望能够把平时的训练水平体现出来,给所有的球迷献上一场最精彩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