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国乒球赛马琳横扫朱世赫 王皓上演逆转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8日21:45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乒乓球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今天的一场焦点对阵中,马琳对阵韩国名将朱世赫,作为削球手代表的朱世赫本场比赛对于“鬼才”马琳多变的打法非常不适应,马琳则直落四局拿下比赛,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王皓对阵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王皓成功上演逆转,最终4-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

  马琳4-0横扫朱世赫 成功晋级半决赛

  虽然对阵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削球手之一,马琳在开局还是表现出了极强的控制能力,马琳细腻的打法给朱世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朱世赫飘忽的削球和突然的横版回球也不时让马琳陷入被动。

  第二局比赛,朱世赫加强了发球落点的变化,球路更加飘忽,马琳则根据朱世赫的变化,加强自己长短球的配合,将比赛的节奏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朱世赫毕竟是世界一流的选手,虽然已经两局落后,但是朱世赫依然在想方设法的寻找马琳的防守上的漏洞。

  信心上受到极大打击的朱世赫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显得疲于应付,反观马琳则越来越如鱼得水,最终,马琳4-0横扫朱世赫,四局比分为:11-7,12-10,11-6,11-6。

  王皓上演大逆转 4-2淘汰庄智渊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王皓对阵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首局比赛,王皓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面对庄智渊快速的打法,王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但以快制快,而且,利用自己直板横打的特点,频频将对手限制在防守非常别扭的位置。但是自己的主动失误还是让王皓葬送了自己的比赛,最终,王皓以7-11先失一局。

  随后的比赛,王皓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他再次使用自己的武林绝学,直板横打再次显示出极强的进攻能力,庄智渊疲于防守,很难打出像样的反攻,最终连续交出两局。

  第四局的比赛,庄智渊开始适应王皓的打法,通过加强发球的落点,开始调动王皓,王皓对于这样突然的变化显得准备不足,虽然一直苦苦的追赶比分,但之前落后太多,还是让王皓再丢一局。

  重整旗鼓的王皓在第五局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后,状态开始慢慢回升,虽然庄智渊依旧保持了较高的进攻成功率,但是王皓在做好防守的同时,继续着高质量的进攻,随后,王皓一鼓作气再没有给庄智渊机会,从而拿下比赛。六局的比分为: 7-11,11-8,11-4,6-11,11-9,11-4。(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张继科:马琳就是乒坛梅西 输球也好不会再得瑟
·中国赛-郭跃/刘诗雯进决赛争金 男双提前锁冠亚
·中国赛实时赛果:张继科无缘八强 女单实力恐怖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