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直击恒大复仇战:更衣室风景好 矮脚虎激情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6月18日22:10

  六月十四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广州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州球迷联盟也于今日在天河广百中怡店流动车停靠点设置采血车,举行了一次球迷无偿献血活动。截止到下午16:00,已有10多名球迷参与献血,总献血量也达到了3000CC以上。广州恒大俱乐部为了感谢球迷参与献血,特意为每名献血的球迷送上一张6月18日广州恒大足球队对陕西浐灞足球队比赛门票。恒大俱乐部和球迷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社会。

  恒大球迷用品出新招

  广州恒大俱乐部也许是中超各球队中推出球迷用品最多的俱乐部了。除了球迷服和签名足球外他们也曾经推出过克莱奥和穆里奇的面具。而这一次广州恒大俱乐部又一次推出了他们全心的球迷产品——球迷文化衫。其中红色的球迷文化衫上面书写着“广州冠军终归这里。”除了球迷文化衫之外,恒大俱乐部还别出心裁的而推出了官方助威气球。而每一个气球上同样也写着“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这句本是广州队队歌中的一句话也表达了球迷和俱乐部的心声。今年俱乐部如此大规模的投入,也就是想把中超冠军真正的留在这里。

  恒大主席提前结束假期为球队加油

  广州恒大队今年的唯一失利就是足协杯败给了陕西浐灞队。本场比赛早早的也被球迷称为“复仇之战。”而作为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先生自然也不会缺席这场“复仇之战”。据记者了解本来许家印先生正在欧洲旅行,本应该在6月19日回到广州。但是为了这一场比赛,许家印先生提前一天回到广州,就是要在现场为恒大队加油助威。

  看台上的球迷PK

  本场比赛有大约几十名陕西浐灞队的球迷来到了天河体育场。他们当中有居住在广州的,更有球迷坐了33个小时的火车特意从陕西赶过来,他们也打出口号“陕西浐灞,谁都不怕,来者不败,败者不来。”而恒大球迷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自然照顾有加。每一次陕西浐灞队球迷发出声响,都会招来主队球迷的声音压制。看台上的球迷对抗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恒大队更衣室外风景独好

  广州恒大队的克莱奥和孙祥因为伤病本场比赛不能出场。而这两名球员并没有坐在看台上,而是搬了两把椅子坐在更衣室外面,孙祥曾经出国效力,外语也是不错的,所以他和克莱奥并没有语言障碍。受伤的克莱奥一直拿着冰袋对伤腿进行冰敷。下半场郜林半转身的凌空抽射将球打高,体育场内无不为这个球而遗憾,克莱奥也是面露遗憾的神情,不断的做着头球冲顶的动作。

  下半场恒大队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又一次没有踢完90分钟,被叶伟超替换下场。走进更衣室的的雷纳托面色铁青,似乎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而更衣室的门外也是李章洙最喜欢的地方,在比赛开始前李章洙总是一个人坐在更衣室门外,左手一杯咖啡,右手一支香烟,思考比赛的进程。

  穆里奇变身“刷子” 吴坪枫进球裸奔

  中超的球队都知道要想克制恒大队的进攻就要冻结穆里奇。而这场比赛穆里奇犀利的突破让陕西浐灞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而他也变身成为了制造对方黄牌的刷子。下半场5分钟之内,穆里奇连续造成两名陕西浐灞队队员的黄牌。而穆里奇的一次边路传中,在铲球的一刹那,陕西浐灞队队员又一次铲中穆里奇的腿,可是这次球竟然鬼使神差的飞进了陕西队的球门。而下半场比赛吴坪枫的进球彻底点燃了天河体育场。进球后的吴坪枫也是脱衣庆祝,在球场上好好的裸奔了一会。

  最终这个天河之夜又称为了广州球迷欢乐的海洋。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