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国赛中韩大战国乒完胜 王励勤马龙会师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6月18日22:14
组图:王励勤展现迷人微笑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两场中韩大战中,王励勤和马龙均以4-0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四强会师半决赛。因为在此之前的半决赛中,王皓和马琳已经晋级四强,国乒从而包揽了男单四强。

  王励勤 4-0(11-9,11-2,11-8,11-8) 徐贤德(韩国)

  王励勤迎战韩国选手徐贤德,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4-3淘汰了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王励勤开局不错,前两局以11-9和11-2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王励勤再以11-8获胜,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王励勤气势更盛,开局5-1领先,中局阶段比分变成了8-3,最终王励勤以11-8,大比分4-0横扫晋级四强。

  马龙 4-0(11-7,11-3,11-5,11-8) 李相秀(韩国)

  首局比赛马龙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以11-7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马龙再下一城,11-3。第三局马龙开局7-1领先,并以11-5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马龙开局5-3领先,最终马龙以11-8锁定胜局,大比分4-0晋级半决赛,迎战王励勤。(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