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官网 > 武神传奇动态

小调查:您如何看待雅桑克莱实力 裁判判罚如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2:43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年“宏达地产杯”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四大泰拳王中只有考克莱输掉给了有着“泰拳克星”之称的俄罗斯人埃文彭塔卡,纳如蓬、德班琼、雅桑克莱则全部获胜,其中德班琼肘击上演TKO,并令对手眉骨破裂流血。雅桑克莱也是在第二回合刚开始就连续三次击倒对手,直接被判优势获胜。值得注意的是19岁中国小将王安莹仅用40秒就上演KO。

  您如何看待两位强将雅桑克莱与德班琼的实力?您认为今天比赛裁判判罚如何?欢迎参与调查!

1.您如何看待雅桑克莱、德班琼的实力?





2.您认为本次比赛裁判判罚如何?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