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老总承认球员能力不足 评争议判罚欲言又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8日23:09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赛后国安名誉董事长认为,国安比赛踢得很好,但平局不能让人满意,要总结下半场球队出现的一些问题。

  谈到比赛罗宁还是有些不满意,“没赢我们肯定不满意,但队员都很努力,该打的东西也打出来,我们也率先进球,但比赛是两队队员之间的比较。从赛后统计来看,说明我们做得很好,无论是角球还是传中数据。”

  罗宁认为国安还是欠缺一点,“还是运动员的能力,小马丁不在确实有些影响,这一点不能否认,毕竟人家是外援,我们的队员在能力上有所欠缺,我们今天的传中球多少,战术安排和人员使用上也都很正常。大家都尽力拼搏,不是说哪个教练改变的,能力是这么多年训练的结果,不能说梅西跟别人就一样。”

  罗宁表示国安下半场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进球后是不是心理发生了变化,最后时刻精神不够集中,整体来讲数据上看实现了我们目标,最后我们的体能不差,大家都差不多跑不动了。以前有反击很快就进入反击状态,但今天把速度放下来,是体能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或者是天气闷热,但以后的天气会更加闷热。今天没什么毛病可挑的,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都不是教练能解决的,今天战术是成功的。”

  谈到裁判今天的判罚,罗宁欲言又止,“也没什么不满意,不满意也不能说。我们看不出来是为什么,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