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奥比纳:打进关键球感谢队友 我和韩鹏能够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8日23:19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打进关键球的奥比纳赛后表示,能进球还要感谢队友,和韩鹏共存没问题。

  本赛季奥比纳的表现一直不错,但却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球队主帅无论是伊万还是马季奇都对他有选择性的使用。本场比赛鲁能0-1的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派出了四前锋组合,奥比纳被马季奇委以重任。

  第89分钟,鲁能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前点争抢后,奥比纳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打门,球越过了杨智,鲁能扳平了比分。鲁能全队像绝杀获胜一样,冲到场地边庆祝。“感谢其他队友,他们的跑动让我才有这个机会。以前进过累死的进球,那个球过来后我本能反应,做出了连续动作把球打进了。”奥比纳说。

  在被问到和韩鹏的共存问题时,奥比纳回应说;“在此之前所有人都说我和韩鹏不能同时出现在球场上,今天大家都看到了,那个进球正是韩鹏在前面晃动,我才能取得进球,假如我们同时在场上,也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奥比纳在谈到鲁能的状态时说,“我们一直有很高的水平,之前遇到了低谷,但是通过大家不断努力,训练里更加投入,所以我们这一段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今天比赛也是,虽然前面一直落后,但大家一直在努力,想要取得一个进球。”

  对于这个进球会不会让他离主力位置更近一些时,奥比纳说,“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好成绩,前锋的责任就是取得更多进球,帮助全队取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