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徐云龙:强强对抗首先不能输 鲁能很强平局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8日23:31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赛后表示,鲁能是强队,平局的结果很正常,强队之前对抗首先不能输。

  徐云龙表示结果很正常,毕竟鲁能是强队,“尽管鲁能状态不在最佳,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的人员配备在那,那么多国家队球员,包括外援水平也很高,不得不承认安塔尔算中超比较好的外援,韩鹏、王永珀、汪强和周海滨都是非常好的球员。”

  本赛季国安在面对强队时没赢下一场比赛,徐云龙回应说:“我们靠整体去打,比赛结果很正常,只是有些遗憾。强队都不想把分数拉开,所以强队之间对抗,能赢就赢,赢不了也不能输,如果输了就是六分差距,首先是不输。”

  徐云龙认为双方还是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么多球迷来看来,看的是过程,今年国安打得都比较好看。对手比较强,比赛更精彩一些,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拼抢程度都没让大家失望。”

  在被问到下半场球队领先后的被动时,徐云龙说,“在主场我们的自信心很强,后来他们压出来对我们是个机会,可能天气比较热,赛前各方面的压力,造成队员自身压力大,所以疲劳一些,毕竟我们球队还需要一个过程。如果再抓住一个机会拿下来,没拿下来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