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高虎三回合点数击败张光毅 南宁职业搏击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8日23:42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都将在当晚诞生。在率先进行的67公斤级冠军挑战资格赛中,高虎凭借三回合的优秀发挥点数击败对手张光毅,晋级最后的冠军赛四强。

  “古都英豪”张光毅成名于散打锦标赛,转战职业赛事后表现令人称道,他的拳腿杀伤力惊人,特别是他的膝法威力之强、时机把握之准丝毫不逊于打拼多年的职业选手。

  张光毅的对手21岁的小将高虎同样锦标赛出身,身高1米80,擅打65公斤级的比赛,虽然高虎因为身高问题而在所处级别显得有些瘦弱,但论起拳腿与身体对抗他可一点都不含糊。

  第一场比赛是67kg中国区职业搏击拳王冠军挑战资格赛,由红方高虎VS蓝方张光毅,高虎是武林风65公斤级金腰带获得者,蓝方张光毅则是2010年中英法王者争霸赛WBC140磅冠军。

  双方首回合比赛,高虎一开场便展开了猛攻,他的拳法刚劲有力,落点准确。面对打法凶悍的高虎,张光毅开局便落于被动。在回合后半段,身高占优的高虎凭借前手拳和高鞭腿的控制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张光毅则只能通过搂抱中的膝击与对手周旋。

  第二回合,急于挽回颓势的张光毅开局便加快了进攻节奏,他的高鞭腿也一度让高虎吃到苦头。回合进行过半时,张光毅一记漂亮的转身飞膝赢得满堂彩,不过这个花哨的动作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

  第三回合,高虎继续发挥腿法的优势,对攻中的防守也有效遏制了张光毅的膝法。越战越勇的高虎甚至使出了转身摆拳外接飞膝的打法,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最终,凭借三回合的优异表现,高虎以30-28、30-27、29-29的比分优势战胜对手,晋级到最后的冠军赛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