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调查:您如何看待国安战平鲁能 深足能否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3:58

  本周末,中超第十一轮鸣金收兵。8场热辣比拼之后,积分榜上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广州2-0力擒陕西,以25分排名第一,不仅报了足协杯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也保住了不败金身,稳住了榜首之位,同时拉开了它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北京国安在与山东踢成平局之后,虽然保住了榜眼,但紧随其后的辽宁队同样积到了22分。上海队客场输给了杭州,无奈跌出了三甲。

  8场对决中,除了南昌在主场输球外,其他7支主场作战的队伍非平即胜均保持不败。而在这些主队中,尤其要数辽宁队最为给力,他们在主场上演了6-1狂屠深圳的疯狂一幕。而三场同为1-1的平局中,拿到一分的各支球队,可谓尝到了苦辣酸甜。值得注意的是,前11轮战罢,河南队仍然难觅一胜,已经追平了四川和重庆创造的开局最长不胜纪录。

1.您如何看待国安1-1战平鲁能?




2.您如何看待深足本赛季保级的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