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有满意有遗憾有不甘心 看淡次轮京津大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11年06月18日23:35
  华奥星空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郝铮)“对方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机会,是我们有那么一秒注意力很不集中。”第90分钟的被扳平比分的帕切科非常遗憾,也有些不甘心。他在赛后的总结句句如钉,条理清晰地反映着场上的形势。

  在今晚19点30分开球的中超联赛第11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第3分钟由乔尔首开记录,但在第90分钟却因疏忽而丢球被迫接受战平的结果。国安上下很是遗憾,却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这轮比赛过后国安处于积分榜次席,落后2-0取胜陕西的广州恒大2分。

  “足球就是这样,它需要一点运气。”帕切科认为这场比赛国安队的准备和场上发挥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只是最后阶段丢掉了一个球,很遗憾。双方都有自己的策略,更好的队员抓住机会,就是这样。”帕切科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认为全队之所以沮丧,是因为今天的发挥配得上一个更好的结果,显然不是现在的这个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中,由徐亮和马季奇组成的双后腰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准和硬度。在面对对方周海滨和邓卓翔的中场组合时,徐亮的个人成功率极高。在帕切科的调教下,这对组合已经日臻成熟。也正是防守上的得力,王晓龙和阎相闯才更能安心向前,促成了国安双翼齐飞的可能性。下半场鲁能队主教练马季奇在最后时刻使出了4前锋的阵容,在0-1落后的情况下,他搏命的打法为自己赌来了宝贵的1分。

  帕切科满意这一场每位队员的表现,因此对于失球和换人,他从容地回复着媒体的追问。为什么鲁能在最后时刻头球进球,是不是国安的防空能力有问题?“不,我们地面能力和制空权都没有问题,就是有那么一秒注意力不集中。”准备换上于洋是对防守不放心?“不,那只是拖延时间。虽然对方最后使上了4前锋,可我也让马季奇从后腰撤到后卫线上去防守了。所有球员都踢得挺好,我没有理由换他们,就是希望比赛快点消耗一些时间。”

  下一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是一场硬仗,北京和天津的每一次较量都将成为不用动员的对决,这也是帕切科的首次京津大战。球员很激动,球迷也期待,但老帕却很是不以为然,“就是会按自己的方式准备,全力以赴准备。”还有一周时间,帕切科需要考虑有关比赛的一切,同时,他也会慢慢了解到和天津的比赛对于北京意味着什么,有多么重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