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韩鹏承认御林军状态更好 直言平局对鲁能很重要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9日00:33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韩鹏在赛后表示,鲁能逼平国安源于全队的不放弃。

  本场比赛鲁能并没有像去年一样主导比赛,坐镇主场的国安更多的控制了球员,当然两队都有机会,而最终的平局也是大家能接受的结果。作为鲁能核心的韩鹏被马季奇委以重任,进攻球员几乎换了一个遍,只有韩鹏打满了全场。韩鹏在上半场由此不错的机会,不过他在张永海干扰下的射门并没有打正。

  鲁能最后时刻的进球也有韩鹏的功劳,他在前点的争顶给了奥比纳进球的机会,而奥比纳也表示完全可以和韩鹏共存。韩鹏在谈到比赛时承认鲁能的状态并不好,“国安的确是实力强,进攻确实比我们组织得要好一些,而且他们士气非常旺盛,我们能够在客场拿下分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分确实是很艰苦,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尽管是场平局,但鲁能在客场没有输球已是不错的结果。韩鹏认为这是因为全队的不放弃,“我们最后时刻没有放弃,在非常困难的情况,在北京非常多球迷的压力下,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对我们也非常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