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WBC职业搏击赛场再现平局 穆斯里穆战平李宝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9日00:03
组图:穆斯里穆战平李宝明 俄名将后蹬腿显威风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都将在当晚诞生。在一场特别安排的明星战中,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与中国泰拳名将李宝明苦战3回合,最终以平局收场。

  李宝明与穆斯里穆一战或许是很多铁杆拳迷当晚最关注的比赛了,一位是有着“散打最强外敌”之称的俄罗斯功夫王,另一位则是中国最好的大级别泰拳重炮手,两雄相遇注定会精彩万分。

  4月时穆斯里穆初战国际规则,展示出了极强的个人实力,以狠辣无比的转身后踹绝杀力斩年轻气盛的小将郭强,技惊四座。此次穆斯里穆于中国冠军赛中段战再度登场,将与伤愈复出的李宝明展开强强对话。

  穆斯里穆早2009年曾败于WBC泰拳轻重量级世界冠军史蒂夫之手,此次面对同样擅长泰式重击的李宝明,穆斯里穆在赛前远赴泰国进行强化训练,力争完成自己对泰拳选手的“复仇”。

  首回合比赛,两位经验老道的名将经过长时间的试探和适应后,由李宝明率先展开了进攻,他融合了散打技法的泰拳让穆斯里穆显得有些不适应。不过久经沙场的穆斯里穆在扛住了李宝明几次重击后也开始进入状态,他的防守反击战术为自己赢得了不少进攻机会。首回合比赛,两人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李宝明的拳腿重击依旧犀利,而经过了泰国特训的穆斯里穆显然在硬度方面也有所提升,虽然依然显得有些吃力,但李宝明的重击并没有让他处于下风。回合进行过半时,穆斯里穆第一次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他的成名绝技,转身侧踹,这个技法已经被这名俄罗斯人演绎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在狭小的空间内,穆斯里穆的转身非常迅速,李宝明几乎对这个技法没有任何反应的余地。

  第三回合,穆斯里穆率先发起进攻,鞭腿接摆拳的组合进攻为自己赢得了主动。本回合,穆斯里穆完美诠释了散打以小搏大的特点,面对李宝明势大力沉的重击,穆斯里穆凭借灵活的步伐移动一次次化险为夷。

  经过三个回合的精彩对攻后,三名裁判给出了29-30、30-27、29-29的比分,判定双方打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