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王伟直拳精准击中对手面部 仅用30秒KO对手薛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9日00:24
组图:悍将王伟强势KO薛明 擂台搂抱动作很暧昧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都将在当晚诞生。在70公斤级的第一场比赛中,散打名将王伟豪首回合KO对手薛明,兵不血刃地晋级。

  薛明绰号“铁血战警”,从其绰号就可以得知这是位打法硬朗的选手,身体对抗能力强,21胜9次KO的战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薛明的对手王伟豪则是散打擂台上的一名悍将。在此前的一系列商业比赛中,王伟豪敢打敢拼,作风稳健,对抗能力出色,擂台上头脑也十分冷静。

  去年6月的武林风中泰对抗赛中,王伟豪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以令人惊艳的拳法和严密的防守三回合力挫当今的泰拳技术天王善猜,打出了经典一战。面对薛明在身高与臂展上的优势,王伟豪曾此役不容有失。

  虽然外界从一开始就希望本场比赛两位选手带来一场经典对决,但比赛的进程却有些出乎预料。首回合比赛刚开始,两人便展开了精彩对攻,在首回合比赛的前30秒,两人难分伯仲,观众的情绪也一下子调动起来,气氛异常火爆。

  比赛在第30秒时出现了最为精彩的一幕。在双方的对峙中,王伟豪冷静地抓住对手空档,一记势大力沉的直拳准确地打在薛明脸上,薛明应声倒地,惨遭KO。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