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唐金:比赛一点也不紧张 我一直用力量控制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6月19日01:02
组图:两女将肉搏斗凶悍 唐金木村锁降服特芬妮

  6月18日晚7点半,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中段赛在南宁重燃战火。WBC MUAYTHAI 70公斤与67公斤中国区冠军的另外四位竞争者都将在当晚诞生。在一场明星战中,中国玫瑰唐金在第一回合便以一记完美的木村锁降服美国搏击美女特芬妮,赢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赛后,唐金表示,自己的力量完全压制住了对手。

  MMA以硬朗血性著称,而唐金与特芬妮两位美女选手就如两朵娇艳欲滴的带刺玫瑰般为格斗擂台带去了更多元素。唐金与特芬妮美丽而危险,武术就是她们的尖刺,在绽放中刺痛所有人的双眼。

  曾参加过柳海龙国际搏击赛的美女唐金是本次中段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拳手。这位曾经的白领美女最初跟随中国武协著名教头刘普雷学艺,在研习传统武术和散打之后,唐金逐渐涉猎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搏击等其他搏击技巧,并逐渐在搏击舞台上站稳了脚跟。她也成为第一位走进俄罗斯“笼斗”赛的中国运动员。

  特芬妮则是一名对抗能力超强的选手,她出身空手道,此后学习柔术与泰拳后参战MMA,在不断的挑战中学习进步。这位有着出众外表的美国女孩儿从小便表现出出众的运动天赋。还在大学就读的特芬妮如今还经常参加美国加州的足球比赛。与唐金一样,特芬妮涉猎的格斗类型涵盖了泰拳、自由搏击和综合搏击,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选手。

  比赛一开始,唐金就展现出与以往比赛不一样的气势,经过最近半年的比赛和训练,唐金的把握战机能力和力量的提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开场仅10秒,唐金便抓住机会施展断头台将特芬妮锁住。不过后者并不愿意束手就擒,在将比赛带入地面战后,力量占优的特芬妮没有给唐金留下将自己绞杀的机会。在随后的地面较量中,处于乘骑位的特芬妮砸拳失手,被唐金锁住手臂,在经过简单调整后,唐金利用这次机会施展木村降服特芬妮。

  赢得这场玫瑰之战后,唐金表示:“今天一点都不紧张。其实我一直是处在优势的,可能不懂巴西柔术的人看不出来,但其实我一直在用我的力量控制特芬妮”。

  成名后的唐金不仅要参加更多的比赛,同时,她还经常受邀为演艺界明星进行格斗技巧的培训。唐金表示,自己的生活比以前忙碌了许多,不过她会利用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加强训练,争取每一次比赛都让拳迷看到全新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