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11轮不胜后终赢球 学生军1-0胜沈阳东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9日02:02
  甲天下

  本报讯 (记者赵宇)11轮不胜,这让疲于保级的北理工倍感压力。昨日下午,坐镇主场的学生军1比0战胜沈阳东进,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不过,球队目前依然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困难。

  15日,北理工刚刚在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夺得冠军,他们也将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的比赛。和在大学生联赛中的势如破竹相比,北理工在中甲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他们已经11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一。昨日下午的比赛中,刚刚夺得冠军的他们也希望继续这样的好运。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北理工外援加西亚禁区内抢点破门,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能够获得这场胜利,完全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他们在比赛中的精神是值得提倡的。”金志扬说。虽然赢得了赛季首胜,但北理工要想保级,依然困难,他们少赛一场,落后倒数第二的延边队1分。

  超战报

  江苏 1 比 0 成都

  杭州 1 比 0 上海

  广州 2 比 0 陕西

  大连 1 比 1 天津

  南昌 0 比 1 长春

  青岛 1 比 1 河南

  辽宁 6 比 1 深圳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