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主力上调国奥申花不敌绿城 朱骏:我们为国捐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5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被国奥征调5名球员的上海申花客场0比1负于杭州绿城,近5年客场未胜过对手。赛前,申花老板朱骏表示:“申花这次真的为国捐躯了。”比赛结果验证了朱骏的说法。

  因奥预赛原因,申花曾提请将本场比赛推迟,但未能通过足协审批。朱骏昨天有些郁闷地表示:“申花被抽调的王大雷、姜嘉俊、曹赟定、吴曦、董学升5个人有4个是主力,宋博轩还因为重伤去北京治疗,这场比赛是6打11,对方好意思打?”

  比赛照常进行,申花自然凶多吉少。上半场,双方相对保守,均为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易边再战,下半场,两队在进攻上都投入了更多兵力。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申花队姜坤左路将球吊入禁区,萨梅隆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就在申花还为刚才的越位球遗憾的时候,绿城发动了一波有效的攻势,拉米雷斯禁区外倒地传球,申花后场队员解围失误,绿城外援贝萨拉诺抽射入死角。

  赛后,国奥队长王大雷鼓励自己的队友说:“申花的兄弟们,没关系,一场失利而已,输掉了比赛,但我们没有输掉尊严,加油兄弟们。等着我们回来,再一起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