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新快报:任意球是恒大队之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2011年06月19日04:37

  中超战罢11轮,恒大队保持不败,足以证明恒大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均相当不俗。但细心的球迷也会发现,联赛进行到了11轮,恒大队的定位球进球数为零。不仅如此,恒大队每场比赛定位球都难以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

  以昨天的比赛为例。恒大队在上半场获得的前场定位球有7次,下半场获得的定位球有8次。整场一共15次的前场定位球,恒大队无一斩获。对此,恒大队主帅李章洙直言不讳,称定位球的确是恒大队的不足。

  “我们承认前11轮得到了很多任意球,很少有直接破门,确实是我们队不足之处。”李章洙说,“任意球主要是看球员的个人能力,在训练时我们一直想突破。比赛时郜林、穆里奇、雷纳托、郑智、杨昊等球员都主罚过任意球。”

  最后,李章洙表示面对定位球这一不足,他和教练组绞尽脑汁,今后在训练中争取有所突破。

  事实上,去年恒大队征战中甲联赛时,穆里奇是队中主罚前场定位球的第一人选,也有破门纪录。今年引进雷纳托后,恒大队希望利用其脚法。在日常训练中,新快报记者发现雷纳托主罚定位球的力度、弧度、角度都相当不错,但遗憾的是雷纳托迄今无法将其在日常训练中主罚任意球的水平在正式比赛中发挥出来。

  这是典型的心态问题,欲速则不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