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马季奇:四前锋战术很冒险 最后时刻进球得回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6月19日04:40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客场逼平国安,收获难得的1分,对于处于低谷的鲁能而言还算是个让人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后,善于派出五后卫阵型的主教练马季奇坦言使用四前锋阵容确实有些冒险,而鲁能最后时刻的进球,难免有运气的成分。

  马季奇似乎喜欢人海战术,在此前多次使用了五后卫阵容后,在昨晚的比赛中,他又排出了四前锋阵型,而这些扎眼的数字似乎正是支撑着鲁能泰山队在困境中苦苦前行的力量。赛后马季奇坦言:“用四个前锋确实冒险,不过最后的进球也是对我们冒险的回报,当然这也有运气成分。”

  马季奇表示,赛前他已经料到比赛节奏会很快,而对于为何不安排奥比纳首发,他解释说:“出于不同技战术安排,和韩鹏特点相似,我一般不想让两人都首发。特殊情况,像比分落后,改变阵容,我才选择他们两个人。”在马季奇看来,这是在特定情况下,主教练的安排考虑,“未来面临4个客场,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有机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