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心仪新秀受追捧 尼克斯欲向上交易争比永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19日06:03
(新秀比永博成抢手货)
(新秀比永博成抢手货)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在经过了一番新秀球员的试训考察之后表示出了对来自刚果的内线球员俾斯麦-比永博的浓厚兴趣,尼克斯队希望通过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以挑选这位内线盖帽高手。

  现年18岁的俾斯麦-比永博是于今年4月份参加耐克篮球峰会的活动而声名鹊起的,在此次篮球峰会上,比永博打出了盖帽三双,被NBA球探模板成本-华莱士二代,他颇具统治力的表现受到了各界球探的广泛关注,这也增加了他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份量。

  尼克斯队目前手握的最高选秀顺位是首轮第17顺位的选秀权,如果尼克斯队想要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俾斯麦-比永博,那他们至少必须得向上交易至前10顺位的选秀权才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摘得俾斯麦-比永博。此前还有传言说,手握第五顺位选秀权的猛龙队也比较看好俾斯麦-比永博,很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挑选这名年轻中锋。

  俾斯麦-比永博也是火箭队比较心仪的一名内线球员,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此前也参加过考察俾斯麦-比永博的试训大会,但是俾斯麦-比永博在试训当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美媒体指出,总体上选秀大会前的试训形式对于俾斯麦-比永博提升自己的选秀顺位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因为他以防守为主的特点是很难在NBA选秀大会的试训当中得以充分体现出来,如果俾斯麦-比永博能够找到一支合适的球队正确地对其加以使用,俾斯麦-比永博应该是能够在NBA联盟站住脚跟的。

  比永博的特点就是在场上能量与激情十足,他是一名很有拼劲的球员,而且他的防守和封盖能力相当不错。如果火箭队能够挑选到比永博,他可以凭借他的机动性,成为火箭队非常需要的内线补防高手。虽然比永博的身高只有2米05左右,但是他的臂展达到了2米28,现在年仅18岁的他就已经具备了NBA级别的身体对抗能力。虽然比永博的进攻技巧比较粗糙,但他如果能够培养一下面筐进攻能力,并且利用好他的臂展优势,他应该能够成为NBA联盟当中一名不错的中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