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老总首次观战绿城小胜 队员赛后打听是否加奖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19日07:34

  1:0,对于绿城,对于绿城球迷,甚至对于义乌当地的组织者来说,这都是一个无比完美的结果。绿城终于止住了连败,更重要的是,他们让本赛季第一次现场观战的老板宋卫平满脸荣光地离席。而赛前如临大敌的义乌警方也可以放心地收兵。当然,这个夜晚,唯一伤心的就是上海申花和他们的球迷。

  由于两队多年的恩怨,此前的多次交锋中会闹出一些小麻烦,加之上场同山东队的比赛后,义乌赛区出现了球迷闹事并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本场比赛前,义乌警方也是如临大敌,他们动用的警力达到一千多人,几乎是七八个球迷就配备了一名警察。赛区内外,浙江球迷和上海球迷也是完全隔开,上海球迷的大巴一抵达义乌出口,就由专车护送至赛场,并由专门的通道入场。当然,从杭州赶来的球迷也是这一待遇。在赛场内,八条强壮的狼狗吐着舌头盯着看台上的球迷,再“邪恶”的球迷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变得老实了。由于两地球迷没有任何接触的可能,赛前赛后的秩序都比较井然。

  赛前,申花投资人朱峻在微博上称,五人被抽调国奥的申花现在是“为国捐躯”,其实不然,本场比赛绿城的四大主力唐佳庶、巴力、巴斯克斯、亚当都缺阵,汪嵩和曹轩也都有伤在身。两队几乎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的过程也印证了这一点,两队上半场平分秋色,下半场,绿城的外援贝萨拉诺和马谢罗表现抢眼,贝萨拉诺打进了锁定胜利的一球,马谢罗如果再果断一些,也将收获进球。

  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在现场观战的绿城老板宋卫平显然被这场比赛所吸引,赛前,他匆匆来到义乌体育场,并且在主席台上悄然就座。由于这是一场事关面子的比赛。当终场哨吹响后,宋卫平的脸上露出了微笑,迅速乘车离开了体育场。赛后,很多球员也在打听“老板是不是来看比赛了?”当然,他们最关心的还是“老板有没有表示‘加点奖金’?”

  在主场拿下老东家,吴金贵看上去显得非常平静,“赛前就知道比赛难打,双方知根知底,我们凭借队员的努力取得胜利,感谢球员,谢谢大家。申花这些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我们都很了解,在知根知底情况下,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申花在少了这么多球员下,打出这个水平,我们作为教练,是非常理解的。”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绿城积分上升至第五位。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