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试训翻版加索尔 2米13新秀有望加盟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9日07:48
蒙蒂尤纳斯资料图
蒙蒂尤纳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立陶宛大前锋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已经抵达了休斯顿,并准备参加了火箭队的试训,

  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官方年龄为1990年,身高为7英尺(2.13米),重222磅。身材而言蒙蒂尤纳斯略显消瘦,这会让他在壮汉如林的NBA当中比较吃亏。但他的许多优点却能够让他在篮球场上拥有立足之地,蒙蒂尤纳斯是左撇子,但是左右手技术都非常漂亮,而且拥有超长臂展。在身高占优的同时也相当敏捷。此前媒体对蒙蒂尤纳斯的评价是,他具有出色的脚步移动能力,在与其他中锋进行一对一单打时他娴熟的运球技术会令他的优势更加明显。此外他的投射能力极为出色,进攻范围可以扩展到三分线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挡拆球员,在挡拆过后可投可突。在选秀快递网当中,蒙蒂尤纳斯的最佳模板是保罗-加索尔,最差模板则是中国球员易建联。

  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手持14号签,蒙蒂尤纳斯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都处于模拟选秀的前十号顺位,但是在最近的模拟当中选秀顺位有所下滑。在此前ESPN专栏评论员查德-福特进行在线问答的时候,就已经提到火箭有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当中挑中这名立陶宛中锋。而在今天NBA官网最新的模拟选秀当中,火箭的14号顺位恰好就是挑中蒙蒂尤纳斯,恰好火箭阵容当中急需补充内线,若是选秀的其他球队没有挑中他的话,那么火箭恐怕就会用14号签毫不犹豫地将他挑走。

  此前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曾参加过欧洲试训,在那次试训中,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可能是因为紧张的原因,表现的并不好,他的很多空位投篮偏失,脚步移动方面,对于一个欧洲大个子来说,也没有之前媒体描述的那般强。不过他的上升空间还有很大,如果火箭选中这位七尺小将,那么未来将需要重点做培养,或许能够成为球队内线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