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两场惨败后“止滑”小负江苏 三连败成足伤不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19日08:4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连续两场惨败之后,成都谢菲联队昨天成功“止滑”,在客场仅以0∶1小负江苏舜天。有些尴尬的是,成足至今在一些保级对手身上一点便宜都没占到,先后输给南昌和江苏,还被青岛中能逼平,保级前景早早就被蒙上一层阴影。

  球队两大主力李建滨、张远被国奥队抽调,宋振瑜、惠家康等6名球员又被内部“封杀”并挂牌出售,昨晚成足仍只能派出残阵与对手周旋,杨浩、王锴首次首发上场,队长王存回到后防线。上半场彭欣力射门击中门柱,下半场,场上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江苏队球员远射打到成足后卫身上改变路线,被对方外援布鲁斯“捡漏”破门。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赛后成足主帅洛瑞挨个鼓励队员,“不要灰心,你们已经尽力了。”现场也出现了温情一幕,随队出征南京的刀锋球迷现场为昨天过生日的冯卓毅大唱生日歌。

  接下来成足主场与深圳队的第12轮联赛,由于要给国奥队比赛让路,已被调整到8月24日。因此成足下轮将再战客场,对手是亚冠球队杭州绿城,如果遭遇四连败,球队将有彻底崩溃的危险。

  又讯 广州恒大昨日2∶0战胜陕西人和,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