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美媒曝湖人追求保罗德隆 魔兽加盟洛城纯属幌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9日09:01
(湖人欲追逐保罗与德隆)
(湖人欲追逐保罗与德隆)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已经被炒作许久的“魔兽转投湖人”,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个幌子。据追踪报道湖人消息的美专家丹尼尔-博尔格透露,今年休赛期湖人可能根本不考虑引进德怀特-霍华德,有消息表明,湖人更希望强化的位置还是控球后卫,他们的真正目标是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

  很显然,在湖人的追求名单中包括了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和黄蜂的克里斯-保罗。这两位联盟顶尖控卫目前都有合同在身,因此湖人要想得到其中任何一个都需要通过交易来完成。如果德隆-威廉姆斯或者保罗和科比搭档,湖人的后场实力在全联盟都找不到第二个对手。

  毫无疑问,过去几个赛季,湖人最薄弱的环节就是他们的控球后卫。尽管德里克-费舍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领袖,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费舍尔在球场上已经越来越显得力不从心。本赛季作为首发主力,费舍尔场均只贡献6.8分2.7次助攻1.9个篮板。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湖人4-2淘汰黄蜂的系列赛中,克里斯-保罗在控卫位置比拼上场场必爆,给费舍尔和湖人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和“老鱼”费舍尔相比,保罗本赛季场均得到15.9分9.8次助攻4.1个篮板2.4次抢断,德隆-威廉姆斯场均砍下21.3分9.7次助攻3.9个篮板1.2次抢断,两大控卫在各方面都远远超过了费舍尔。

  过去几个赛季,费舍尔之所以仍然能成为湖人的首发主力,很大程度上也和前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有关。但随着“禅师”退役、麦克-布朗上任,湖人很有可能放弃三角进攻战术,因而需要一个身体更强壮的控卫来组织进攻,老迈的费舍尔显然不能满足这个要求。(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