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公牛重洗牌或弃布泽尔 魔术有意接手取悦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19日09:04
(布泽尔或将联手魔兽)
(布泽尔或将联手魔兽)

  北京时间6月19日,《篮圈世界》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在在线问答中曝料称,公牛有可能在今夏对阵容今夏重组,并很有可能交易布泽尔。他还表示,如果公牛真的抛弃布泽尔,那魔术很可能会积极接手,以此取悦霍华德。

  公牛本赛季在常规赛中所向披靡,并取得了62胜20负的优异战绩,但去年夏天重金引进的大前锋布泽尔,表现却很一般,受制于伤病的困扰,他和中锋诺阿的配合令人失望,场均17.5分9.6板2.5次助攻,外加0.8次抢断0.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1%,这六项数据均低于上赛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比上赛季低了5个百分点。

  让公牛更失望的是,布泽尔在季后赛中的发挥更加低迷。整个季后赛,他在1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6分9.7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3.3%,这几项数据均远逊上赛季,前三项数据更均是季后赛生涯最低值。

  与热火的东区决赛,布泽尔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在进攻端的发挥严重失常,中距离投篮屡屡偏出,加上他又不擅于低位强打,所以始终处于无奈的挣扎之中。正是因为他在进攻端的萎靡,导致罗斯承载了太多的进攻重担,“玫瑰”的进攻效率也大幅下降,公牛最终被迈阿密人4-1轻松淘汰。

  很多专家都认为,由于诺阿没有太多的进攻能力,所以公牛应该考虑交易布泽尔,因为后者的进攻手段太过单调,一旦中距离投篮失去准星,那么他的威力将大打折扣。所以,公牛应该引进一个可以背身单打的4号位球员,以便在未来数年中更好的和热火对抗。虽然目前公牛高层还没有明确表示要交易布泽尔,但私下的流言已经开始蔓延。

  亚历克斯-肯尼迪认为,有关“公牛今夏将交易布泽尔”的流言并非空穴来风,虽然布泽尔加盟芝加哥只有短短的一个赛季,但他的技术特点存在很大的弊端,所以公牛果断将其换走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肯尼迪还透露,布泽尔和“魔兽”霍华德的私交甚笃,后者去年夏天就曾多次要求球队高层引进布泽尔,但奥蒂斯-史密斯并没有答应霍华德的要求。但霍华德的现行合同将在明天夏天到期,他本人近日也公开表示,今年夏天他不会考虑挪窝,但明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毫无疑问,如果魔术能将布泽尔收归麾下,那霍华德将会很开心,留守奥兰多的希望也将大大增加。

  鲜为人知的是,霍华德和布泽尔的关系非常好,好到什么地步?肯尼迪曝料称,他们俩在休赛期经常来往,并相互串门,由此可见布泽尔在霍华德的心目中的地位。(搜狐体育 清河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