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绿城贝皇再现招牌庆祝动作 杜威战申花直到脱水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6月19日09:12

  绰号“教皇”的贝萨拉诺被绿城球迷称为“贝皇”,昨天,“贝皇”又一次在赛场上做出了招牌式的庆祝动作——将一颗“爱心”送给他的妻子。不过这次贝萨拉诺附赠了一份礼物,他摘了一朵“申花”献给心爱的那个她。

  在看台上的绿城老板宋卫平看到这一幕,开心地笑了。1比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绿城战胜申花,保持了对申花的主场不败,也顺便遂了朱骏“为国捐躯”的心愿。

  老宋淡定了

  比赛还没开始,穿着一件白色T恤的绿城老板宋卫平就悄悄走进了球场,坐在主席台一个并不起眼的位子。

  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御驾亲征,也只有像沪杭大战这样的重头戏,才能勾起他现场看球的强烈兴趣。

  上半时场面有些沉闷,但绿城略占优势。第61分钟,拉米雷斯传球,贝萨拉诺轰开了申花城门。看台上的老宋笑了,笑得很开心。

  但比起以前击掌、跳跃的庆祝动作,老宋已经淡定多了。“以前申花强过我们,赢了他们特别让人激动。但现在实力发生了变化,我们已经是一支强队了,当老板的当然也更有底气。”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比赛结束后,老宋乐呵呵地和主席台上的观众一一握手。不过,他并未出现在球队更衣室,看完比赛后直接就走了,保持了他近两年来一贯的低调。

  对于这场比赛,老宋表示满意,他说:“虽然义乌球迷没有杭州多,但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主场的气势和感觉,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

  杜威脱水了

  来绿城已是第二个年头,杜威却是第一次迎战旧主。面对这支曾经效力了8年之久的球队,前申花队长在炎热天气下拼尽全力,直至严重脱水,最终帮助绿城战胜了申花,而杜威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不过累到脱水的杜威却连这个奖都无力去领。

  去年,中超江湖曾出现一个“杀朱联盟”,那些被朱骏无情甩卖、转会时饱受刁难、转会后又讨薪无望的申花旧将,在遭遇申花时都铆足了劲痛下杀手。昨天杜威和沈龙元都是第一次面对旧主,杜威领衔的后防线没让申花锋线上的两员外援悍将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得到多少机会。而球队的获胜,也让他们遂了“杀朱”心愿。

  当记者见到杜威时,比赛已经结束将近一个小时了,他依然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得好好休息一下。”他边喘气边笑着说。

  对于朱骏所说的“6打11”、“为国捐躯”,杜威的表情带着点嘲讽的味道,他说:“他不也是上了11名球员嘛。再说了,赢球才是硬道理。”

  鲍仲良受伤了

  赛后,当记者看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时,他是一瘸一拐的。

  “你怎么受伤了,你又不是球员?”听到记者的问候,他笑着说,“贝萨进球的时候,我实在太高兴了,结果崴了脚。”

  原来,贝萨拉诺进球时,绿城正准备换人,鲍仲良正和两名准备替换上场的球员站在中线边。一看进球了,鲍仲良顿时高兴得跳了起来,谁知乐极生悲,右脚崴了一下。“现在脚都肿了,不过队医说了,问题不大。”鲍仲良笑着说,“只要球员不受伤,宁可我受伤。”

  回到更衣室,绿城主帅吴金贵正在鼓舞球员。吴金贵拍拍手,兴高采烈的球员顿时都朝他看去。吴金贵说:“前两场比赛我们被绝杀了,但没关系,我们不是赢回来了吗?我们是最棒的,接下去,我们还要继续赢下去。”

  一名主力球员说:“当时我还以为要宣布加奖金了呢,有点小小失望。不过,多一点奖金的快乐,跟这场胜利没法比。”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