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深足我拿什么来爱你 1:6惨败推白巫师上火山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6月19日09:54

  □中超战报

  江苏 1∶0 成都

  杭州 1∶0 上海

  广州 2∶0 陕西

  大连 1∶1 天津

  南昌 0∶1 长春

  北京 1∶1 山东

  青岛 1∶1 河南

  辽宁 6∶1 深圳

特鲁西埃  在场边指挥
特鲁西埃  在场边指挥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日客场挑战辽宁队,特鲁西埃并没有对小鬼当家的深圳茅台红钻失去信心,甚至还幻想着在客场拿分。但现实却是残酷的,终场哨声响起时,比分牌上显眼的1∶6,让白巫师和深圳队再一次坐在了火山口!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比分的惨败!

  深足征战中超以来,2006赛季客场0∶5惨败大连队的一幕,曾让球迷伤感至极。昨日,深足在客场1∶6惨败辽宁队,深圳球迷再遭重创:“深爱的深足,我该拿什么来爱你!”

  本场比赛,肇俊哲、杨旭、陈星、奥托和梅开二度的于汉超联手攻进了6个球。而深足的进球则是辽宁队后卫金裕晋自摆乌龙送的大礼。对于后防线的表现,程月磊通过微博表达了不满:“比赛踢成这样真的很丢人,能说的都说了,该告诉的都告诉了,结果还是犯一样的错误,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在前8轮的7场比赛中,深圳红钻只丢了8个球,但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深圳红钻却狂丢11个球,特鲁西埃对球队的改造似乎很难向俱乐部和球迷交待。深足主力球员黄凤涛赛后在微博写道:“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一个字。累!”刘帅则直言——“心更累”。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对目前的深足更是恨铁不成钢:“1∶6,深足我拿什么来爱你,特帅,我们凭什么去支持你。”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