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胜陕西扩大积分优势 五大夺冠热门均告沦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6月19日10:52

  鲁能和泰达的暂时性低迷,让广州恒大已经在中超找不到可以竞争的对手。在主场2∶0战胜陕西人和之后,恒大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到了3分。难能可贵的是,恒大目前7胜4平还没有尝到失败滋味。尽管紧随其后的国安和辽足差距只有3分,但考虑到两队的实力,恒大扩大领先优势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

  恒大本轮强势战胜陕西,排名次席的国安并没有保持紧随的势头,主场被鲁能1∶1逼平。乔尔上半时为本队建功,眼看国安就要拿到胜利,没想到鲁能饱受质疑的高价外援奥比纳以精彩的飞身扫射将比分追平。这个进球让鲁能保全了强队的尊严,国安痛失3分之后,即使保持9轮不败,但依然距离恒大有3分的差距。辽足本轮6∶1痛斩深圳,但他们和国安的实力恐怕很难给恒大带来真正威胁,中超夺冠悬念恐怕很快就要破解。

  从目前排名看,第4的上海申花到第8的天津泰达,5支队伍赛季前都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但如今连第一集团都无法进入,堪称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