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陈涛染红赛后委屈流泪 称对手承认犯规裁判离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6月19日11:01
大连小球迷追打主裁 李玮峰仗义救人(点击查看组图)

  终场前曹阳踢失点球,泰达在客场遗憾的1∶1战平实德,错过了追赶第一集团的好机会。但比失去点球更让泰达如鲠在喉的是,有着10年执法经验的老裁判陈红辉,将泰达应该得到的点球误判为陈涛假摔,累积两张黄牌的陈涛罚出场外的那一刻,连津大战已经注定成为一场闹剧。

  对于两队来说,赛前都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泰达急需胜利追赶第一集团,而主场作战的实德,更渴望用3分来走出战绩不佳的困境。于是,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两队就表现出对进攻的渴望,上半场李智超头球和于大宝扫射相继破门,所有人都相信两队会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就在两队战成1:1打得难解难分之际,当值主裁判陈红辉开始成为比赛的主角,他连续的错判和漏判不仅勾起了两队球员和现场球迷的火气,而且使本场比赛最终以闹剧收场。

  第一个争议场面出现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李智超和曹阳在中场发生冲撞,两人双双倒地,正当人们以为陈红辉会各打五十大板时,戏剧的一幕发生了,陈红辉向倒在地上的李智超叫起后,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这位刚刚为实德队打进一球的功臣,瞬间变为了球队的“罪人”。当然,陈红辉这样的判罚激怒了大连方面,多名球员都围在陈红辉的周围进行着申辩,现场球迷更是骂声一片。

  或许中场休息时通过录像回放看到了自己判罚的错误,陈红辉从下半场的一开始就希望为实德找回些“平衡”。

  第59分钟,陈涛接王新欣妙传突入禁区被孙寿博绊倒时,陈红辉等待已久的机会终于来了。正当主场球迷担心实德队是否被判罚点球时,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再次上演。陈红辉果断地向陈涛出示了黄牌,而他也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陈红辉的理由是,陈涛在禁区内是假摔的行为。

  赛后从慢镜上看,孙寿博是在陈涛触球前将其扑倒,而这个球理应是个点球。对于这样的判罚,陈涛及泰达方面极为不满,陈涛退场后大声质问比赛监督,好在泰达工作人员死死将其拉住,才避免了更大的混乱。

  到手的点球一下子变为红牌,泰达将士的情绪显然受到了较大影响,即便陈红辉终场结束前再次“找平衡”,送给泰达一粒点球,但心态失衡的曹阳已经没有了打入点球的信心,一脚偏得有些离谱的射门,直接将球踢到了场边的广告牌上。

  有意思的是,闹剧还没有结束,在比赛的补时阶段,当地一位小球迷因为不满,跳下看台一路追打陈红辉,最终被保安摁倒在泰达的禁区里,好在大头等泰达球员相劝,这位闹事的球迷才被安全“请出”场地,虽然陈红辉躲过了这位球迷的连续偷袭,但从陈红辉一脸的无奈中,可以看出他此时的尴尬。

  陈涛喊冤:大博都承认扑我腿上了

  尽管没有打入点球的曹阳情绪异常低落,但遭受误判红牌离场的陈涛更是郁闷,“点球没问题,我绝对没假摔,大博(孙寿博)都承认扑我腿上了。”比赛结束后,怒气难消的陈涛从休息室走到运动员通道附近,他哭着向周围队友和工作人员述说着自己的“冤情”。

  尽管陈涛不幸成为当值裁判“找平衡”的牺牲品,但考虑到球队利益,陈涛在吃到第二张黄牌后并没有在场上和裁判过多交涉,但他的情绪在返回替补席后爆发了,激动的陈涛退场前在场边质疑裁判,甚至险些与第四官员发生言语冲突,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劝解,陈涛才低头走回休息室。

  比赛结束后,陈涛再次出现在运动员通道,准备与陈红辉好好理论一番。好在队友和工作人员提前返回休息室,看到陈涛后将他劝回休息室。不过,陈涛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甚至流下了委屈的泪水,“那就是点球,我没有假摔,大博扑到我的腿上了,人家也承认了,这样判罚我心里没法接受。”陈涛这样表示。

  泰达上诉

  可能要求撤销红牌

  泰达再一次在裁判身上吃了大亏,但这次不是徐航,而是陈红辉。昨晚比赛结束后,泰达老总李广益第一时间就赶到了休息室,在与球队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继续上诉足协,为球队讨回公道。“太不像话了,这不是胡吹吗!”泰达高层表示,俱乐部会按照相关程序向足协申诉,至于陈涛红牌能否改判,还要等足协的态度。

  本赛季,泰达在裁判身上吃亏不少,执法津陕之战的徐航一场比赛中出现多次重大失误,葬送了泰达一场胜利。而昨晚连津战中又遭遇陈红辉的“暗算”,泰达的怨气可想而知。“本来是一粒点球,没给也就算了,反而又给了一张莫须有的黄牌,把陈涛罚下去了,典型‘找平衡’,但即便‘找平衡’也没有这样找的。”目睹陈红辉的低劣表现,泰达俱乐部高层怒气难消,“上次和陕西队是误判点球,这次是漏判点球,这种错判都是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对球员情绪影响是非常大的。”这位官员表示,泰达已经多次在联赛中遇到裁判严重的错判和漏判,确实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泰达不仅本场比赛受到了损失,而且陈涛的红牌也会影响到下一轮客战国安的比赛,“陈涛缺阵影响很大,就和与恒大比赛卢西亚诺缺阵一样。”老汉表示,他很难理解裁判的判罚。

  考虑到陈红辉对于陈涛的假摔判罚属于误判,因此不排除泰达俱乐部提出撤销红牌判罚的申请。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