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辽宁宏运6-1深圳队 辽足毁巫师英名平进球纪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19日01:41
  6月18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6∶1大胜深圳茅台红钻队,连续两战进10球、失1球,赢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6∶1的比分平了辽足在国内顶级联赛赛场最高进球纪录。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0轮战罢,辽宁队以19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而世界名帅、“白巫师”特鲁西埃麾下的深圳队则排名倒数第2。“打排名靠后的球队,辽宁队必须拿分!此役若胜,下轮客场再胜河南建业队,我们不仅能拿到百万赢球奖金,而且也将巩固在积分榜中的排名。总之一句话,此役必须全力以赴!”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这样告诫队员。

  开场后,辽宁队不急不躁,进攻队员坚持大胆前插战术。25分钟的沉闷、僵持过后,辽足骤然进入攻击状态,而为球队叩开胜利之门的,还是马林眼中的两大“宝贝疙瘩”“双子星”于汉超、杨旭。

  第25分钟,于汉超杀入对方禁区制造点球,肇俊哲操刀命中;10分钟后,杨旭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第39分钟,于汉超跟进补射中的!依靠于汉超、杨旭两人的个人能力,辽足在半场过后以3∶0领先。

  正如马林赛后所言:上半场0∶3落后,深圳队在下半场彻底崩溃!显然,“双子星”之于辽足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联赛11轮过后,杨旭共有6球进账,是目前排名射手榜前5名球员中唯一的本土球员;于汉超5度破门,并有3次助攻。

  第59分钟,外援奥托头球建功,为辽宁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这也是奥托在过去11轮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是其继续留在辽宁队效力的“救赎”之球。

  作为辽宁队的主力中锋,奥托此前10轮比赛仅斩获1球,由此,“换奥托”的喊声每每响彻沈阳铁西体育场。对于奥托的表现,马林的评价还算客观,“奥托有身高,在锋线上对对手的牵制作用很大。同时根据战术需要,奥托回撤到后卫线上时,也能起到很大作用。”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