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冠军中锋曝光率大增 钱德勒成美国小姐评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9日12:18
钱德勒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9日,据萨克拉蜜蜂报的消息,刚刚成为冠军的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成为了美国小姐的评委。

  评委的大名单是由美国小姐评选组织的主席舒格特公布的,其中包括了小牛的钱德勒,知名厨师洛克-迪斯皮里托,电影演员玛丽尔-海明威,喜剧魔术演员佩恩-吉利特,说唱歌手利尔-乔等等。

  美国小姐的评选将会在当地时间19日的晚上9点进行直播。

  在夺得了总冠军之后,钱德勒在美国的知名度也有着爆炸性的挣扎,他除了这次参加第60届美国小姐的评选之外,还曾经参加了很多的电视节目,比如说脱口秀等等。

  钱德勒在小牛队夺冠的过程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场均有8.0分和9.2个篮板球入账,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3.8个,他场均3.7次罚球中的很多都是来自抢到前场篮板球制造对手的犯规,在总决赛中这一点体现的很明显,他几乎一个人保护住了小牛队的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