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南昌衡源昨0∶1负于长春 联赛317分钟不进球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6月19日12:28

  电子屏幕上大大的0∶1异常刺眼,这结果让球员、教练、球迷,让所有人感到煎熬。面对已经连续9轮不胜同样迫切需要胜利的长春亚泰,南昌衡源昨晚主场一球告负,继续徘徊在中超积分榜谷底。球队攻击力孱弱的问题暴露得太明显,自客场1∶2负于深圳队之后,近三轮再未有斩获,进球荒已经持续317分钟。

  南昌这周以来一直在下雨,昨日赛前倒是只觉闷热不见雨,闷热的天气本就是影响球员体能,降低比赛精彩性的罪魁,但比赛开始后的一场瓢泼大雨更是让双方队员的技战术能力无法施展,比赛逐渐倾向于拼意志、拼运气,充满偶然性。乔尼的伤愈和高载成停赛复出让衡源的后防线赛季以来首次完整亮相,维拉重新回到首发,或许这也是他最后为数不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在进攻端相比较而言,亚泰队的前场组合从个人能力上显然要超出衡源一截,昔日国家队倚重的杜震宇、王栋余勇犹在,外援克劳迪内和多利也一直有稳定表现,加上本赛季以来状态神勇的张文钊,衡源面临的挑战不小。

  因为成绩压力以及天气场地原因,两队在上半场都比较保守,不轻易冒进压出,中后场逼抢和反击中的配合成为主旋律,宋星逸、维拉和王栋、伊斯梅洛夫先后错失了各自的机会。

  下半场第79分钟,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让亚泰取得进球,张文钊凭借个人能力底线强突传球,队长赵作峻在解围中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让衡源士气大大受挫,而且距离比赛结束所剩时间也已经不多了。

  尽管衡源通过换人,在最后时刻加强冲吊,力图一搏,但对方防线不乏经验,尤其高个中卫伊斯梅洛夫以“空霸”级的表现几乎化解了所有空中打击。尽管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当场最佳球员授予衡源锋将维拉,但伊斯梅洛夫的表现或许更具说服力。面对朱宝杰哨响前最后一次绝杀机会,亚泰队员也使出了“堵抢眼”的方式力保城池不失,0∶1的比赛保持到终场,接近30摄氏度的南昌进入“寒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