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南昌恒源0-1长春亚泰 朱炯发布会上向球迷致歉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6月19日12:29

  在急需胜利,甚至连平局都难以令这座城市满足时,衡源又输了。而且我们没有进球,这是最可怕的,这支球队究竟能够通过怎样的方式解决得分问题?成为包括教练组在内所有人郁闷的问题。

  终于,在前9轮7平2负之后,长春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在长春,沈祥福一直没能取得具有说服力的执教成绩,尽管下课无虞,但他却始终生活在下课声中。尤其是上赛季,本就处境窘迫的他居然在升班马南昌身上翻船两回,相信这足以给他在心理上留下巨大阴霾。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拿到这3分对目前处于困难中的球队十分重要。这里的气候、对手的韧劲,做客南昌这场比赛的难度我们去年就有所体会,所以这次来,我们也尽可能预先把困难的准备做足。”沈祥福说道。

  临近尾声时因为对方球员一次个人表演而输掉比赛,衡源主教练朱炯除去无奈,只能接受类似这灰色的结局一次次锤炼他的神经,11轮过后,衡源只凭借点球拿到了一场胜利,主场至今为能“开张”,压力如山般落在他肩上,朱炯说,“我想就这场比赛对球迷们说声抱歉,结果再次让大家失望了。我们的球员在这种闷热和暴雨的天气和场地条件下拼到了最后,张文钊个人的能力决定了比赛结果,当然,亚泰队员普遍能力也都很出色,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结果,下场再来!”

  有记者问到,目前的处境是否会让衡源队这批年轻球员的心态受到很大影响,朱炯回应道:“这显而易见,每场失利都会消磨队伍的士气,我最感艰难的也正是如此,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将会更加艰难,但没有人会放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