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天津客场打平大连 无精彩镜头只剩陈涛染红冤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19日13:03

  昨晚在金州体育场,天津队与大连实德1:1战平,这是一场“握手难言和”的比赛,因为谁都知道,天津队想要赢球的3分而不是平局的1分,何况90分钟的时间里,人员整齐的天津队对比赛的掌控比实德高起码一两个档次,所获的机会也比实德多得多;更何况不平静的比赛过程中发生了那么多事,尤其陈涛被陈红辉“红”了一回——慢镜头重放看上去毫无争议的点球,最后竟成了陈涛假摔黄牌,算上之前的黄牌,“两黄变一红”罚下。真的,和不能忽略必须说道说道的事相比,实德李智超和天津队于大宝的先后两粒进球,反倒无需太多描绘了。

  第59分钟,陈涛被冤枉了,他在角球点附近退场后,挺胸抬头地沿着边线一直走向第四官员席,连“路过”本队的替补席都目不斜视,走到第四裁判莫伟聪跟前,他开始爆发了,几乎是大吼大叫地想找莫伟聪讨个公道。显然,这公道是很难立时兑现讨来的,看大事不好,领队、助理教练、队医,天津队这边奔过去四个人才把陈涛“制服”,连拉带拽地“塞进”了球员通道。

  也许有人会说,看主裁判陈红辉后来的表现似乎是“知错”了,努力在帮天津队往回“找补”,比如临完场时判给曹阳的点球,貌似就是勉强吹的,可是两件事真的不能相互冲抵。要知道,“陈涛的问题”如果陈红辉判罚正确,那么即使那次点球机会天津队如同曹阳后来射失点球一样没能破门,起码陈涛还在场上,天津队还是11人打10人的局面,以当时场上的形势看,进球是早晚的事儿。最要命的是,吃到这张红牌后,如果没有什么“奇迹”发生,陈涛基本上就没机会在下场天津队客战国安时登场了,这对天津队与陈涛本人来说,都是莫大的沮丧和损失。再说了,如果外界的感觉没错,陈红辉在场上确实有“找补”的心态,那无异于冒险用一个错误去弥补另一个错误,岂不只会将比赛带入更大的混乱?

  赛后,阿里·汉很实诚,实话实说距离太远自己没太看清“陈涛那事儿”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比赛结束后陈涛告诉他自己没假摔,那就是个毫无争议的点球。说这番话的时候,老汉耸耸肩做了个无奈的表情,言外之意他相信陈涛说的是真的,而此时,平复了情绪的陈涛已经在向队里请过假之后,被朋友接走连夜驱车回老家探亲了。事情到此显然没算完,泰达俱乐部的表态是他们要找中国足协去申诉。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