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开始就错了 马林:深圳队问题很明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3:16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只要一直关注球队的人,都能大致猜出特鲁西埃赛后说了什么。是的,他说:“前面碰几支强队都没有如此惨败,今天辽宁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真正实力。”然后,他还是强调球队的“实力不济”:“我们队缺乏经验,队员的能力也不够,但是我在比赛中看到了新的东西,队员们在大比分落后下也没有放弃,让我感到欣慰。赛后我没有感到压力,因为这一段大家练得都不错,不管是0比1还是1比6,都是丢掉了3分,我们应该准备好后面的比赛。”当然,特鲁西埃也说了句实话:“这场比赛我不知道怎么去分析,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错的,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对手进球后,所有的部署都乱了……”

  既然特鲁西埃说的和以前差不多,不妨来听听辽足主帅马林说什么。“对手在协防和保护身后球方面有问题,我们也在比赛中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今天深圳队有4次必进球的机会,不过他们没能破门。”其实,这些问题全中超都知道,特鲁西埃当然也知道,问题是怎么解决呢?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