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中乒赛冯天薇晋级决赛 自称打出一年最好一场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9日13:16

  华奥星空深圳6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4-1(12-10,3-11,11-6,11-6,11-8)淘汰了刘诗雯,闯进决赛。

  “这是我近一年中打得最好的一次比赛,觉得今天刘诗雯失误比较多,给我机会打成这样,自己能缠住,发挥还是不错。”赛后接受采访时,冯天薇表示,而这也是莫斯科世乒赛后她与刘诗雯的第一次交手。

  而失利的刘诗雯则认为问题主要出在自己身上,“这场球还是自己发挥问题,比赛节奏,后面有很多无谓失误,尤其正手位出现问题。可能跟自己之前准备的东西不一样,节奏和前三板没体现出来。”当被问到是否与手腕的伤有关时,刘诗雯坦言,“伤是稍微有一点,疲劳一点,联赛,但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调动不够,场上比较沉闷,不兴奋,跑动比较慢。”

  前不久的鹿特丹世乒赛上,冯天薇在8进4与丁宁的较量中几乎毫无机会地败下阵来,谈及与刘诗雯的比赛与丁宁有何不同时,冯天薇表示,“她们打世乒赛之前经过了封闭训练,球的质量不一样,但这次刘诗雯之前一直在打比赛,质量不像封闭训练那么高。”(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