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马林不满意球队防守 欣喜球员坚决执行战术纪律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3:27

  本场比赛辽宁宏运大胜深圳红钻,取得了联赛开始以来的第7场胜利。但主教练马林还是对比赛的个别环节不太满意。

  发布会上,马林首先抛出这样几个字眼儿,“首先说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是所有比赛里最差的一场,队员在理解防守问题的时候思想能力有欠缺,身后又缺乏保护。上半场对方有三到四次得分的机会,这对于我们队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如果对手的能力强,我们可以说就会输掉比赛了。这也是我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意的地方。”

  但马林也提到了积极的一面,“我们也有收获的地方,就是队员们在执行战术纪律的时候非常坚决,比赛中的前三个进球就是坚决执行战术纪律的结果。深圳队在特鲁西埃执教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只要坚持终会有成果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