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奥巴马与政敌球场打高尔夫 与博纳组合赢两美元

2011年06月19日13:28
奥巴马与政敌博纳在高尔夫球场上
奥巴马与政敌博纳在高尔夫球场上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周六在两党合作的一轮高尔夫比赛中,击败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俄亥俄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赢得了2美元。

  白宫表示,周六上午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高尔夫球场打的这场四人两球赛过得很愉快。

  这里没有提到任何政治问题被讨论,尽管奥巴马和博纳这对政治死对头当前面临着许多棘手的问题。共和党人坚持积极解决美国的债务,而奥巴马政府则认为要提高借债上限,否则经济有可能陷入衰退的危险。他们还在美国对利比亚继续进行军事介入上面存在分歧。

  奥巴马和博纳打一场高尔夫球赛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他们这对组合最终在第18洞赢得了比赛。白宫表示,比赛是在6431码长的东球场进行的。在首洞,奥巴马、卡西奇和博纳都拿到帕,副总统拜登的成绩最糟,吞下柏忌。

  奥巴马与博纳乘坐的是同一辆球车,拜登与卡西奇乘坐的是另一辆。白宫表示,在比赛最后,他们四人喝了一点冷饮,看了一会美国公开赛的电视转播,并与多名服务人员谈话。

  这座高尔夫球场位于华盛顿特区郊外,奥巴马于早上9点30分到达的球场,五个小时后,总统的车队从那里离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