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深圳1-6惨败给辽宁克星威力不在 5人是中超新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9日13: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6∶1,当辽足“双子星”杨旭、于汉超为庆祝进球,给深圳队无比羸弱的后场做出一个“抹眼泪”动作的时候,深足真的受伤了。昨天下午,曾经的辽足克星——深圳队,以1∶6的悬殊比分在客场惨败给了辽宁队。

  2008年,年轻的辽足降入中甲,时隔一年,辽宁队重新回到中超赛场,这支年轻的辽小虎经历了三年的锻炼蜕变,在昨日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中,包括老将肇俊哲在内,有7人曾经有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其中杨旭、于汉超还是国足的主力。尽管在过去几年,深圳队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一直扮演着“克星”的角色,但辽宁队用一个疯狂的比分彻底甩掉了“被克”的帽子。

  本场比赛深圳队有5名队员都是中超“一年级生”,外援只有乐山孝志一人可用,后场老将袁琳尽管是本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但他连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有,主帅特鲁西埃仍然执着地使用李洋、聂凌峰和向君的防线组合,这条防线亦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不堪入目的“风景线”。

  开场后,辽宁队便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比赛第25分钟,于汉超突破深圳队禁区被李洋背后铲倒,辽足得到一个点球,肇俊哲主罚命中,随后,辽足接连掀起波澜,于汉超梅开二度,杨旭、陈星和奥托各入一球,六粒进球中,其中五粒是由本土球员完成。最具讽刺意味的是,深圳队唯一进球是来自于辽足后卫金裕晋的乌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