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深足1-6惨败辽宁 深圳客场不断刷新最耻辱失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19日14:26

  严重缺兵少将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不仅未能在辽宁客场实现奇迹,还让对手过了一场本赛季中超最大比分取胜的瘾。从对上海申花0∶2,到对北京国安0∶4,再到如今的1∶6,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在客场不停地刷新着最惨痛失利的纪录。

  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中,没有基伦、没有卷诚一郎、没有陈雷、没有黎斐和柳超等主力球员的深圳队,客场迎战主场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了主队的射门表演。26分钟肇俊哲点球打破僵局后,年轻球员组成的深圳红钻就开始崩溃。此后,于汉超梅开二度,杨旭、陈星和奥托各入一球,而深圳队第67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也来自对方后卫金裕晋的乌龙。

  辽宁宏运状态出色,但惨败也是深圳红钻真实实力的体现。特鲁西埃越来越感到巧妇难为无米炊的尴尬,但他只能等待着伤员的回归,等待着能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中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