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绿城主场安保工作做到家了 连一只白猫都不放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9日15:02

  义乌报道 杭州绿城以往和上海申花的比赛,赛前赛后总会产生球迷冲突,但本场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都按序离开了球场,在今年中超赛场球迷频频闹事的情况下,这甚至可以作为一个范本。义乌赛区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本场比赛的安保人员,一共有1500人,从多个地方调来了公安和警察,确保本场比赛安全进行。”赛后,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一边用餐一边告诉记者。1500名安保人员,这确实是一个大数字。有记者甚至开玩笑:“看这阵势,我们都觉得自己是战地记者了。”

  本场比赛所有的入口都有警察进行看守,申花一共有500多名球迷,坐了10辆大巴,他们在20多名上海警察的护送下,一到体育场就提前进入了自己的看球区域。绿城从杭州开过去8辆大巴,500名左右的绿魂球迷到赛场后,也被警察隔离开。考虑到上轮联赛球队大巴被砸,这次在两队大巴边上的几个入口,更是有严格的安保。

  比赛一结束,两队的大巴马上离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两队主教练专门安排小车送到宾馆。绿城和申花的球迷也是错时地离开,双方球迷完全不可能有接触的机会,这样球迷们也就无法发生冲突。

  赛区的安保工作严到什么程度?比赛中有一只白猫突然跑到了球场边的跑道上,也马上被工作人员“控制”住。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