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医生确诊肠胃炎 林丹:即便不是队友我也会退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19日16:57

视频-新加坡赛国羽夺4冠 林丹退赛陈金不战而胜


组图:林丹现场解释退赛原因

  新华社新加坡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在19日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前因肠胃炎宣布退赛,队友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在当天赛前与陈金一起出现在赛场,然而观众期待的男单决赛却没有上演。林丹宣布自己得了肠胃炎,因此退出比赛。场上的部分观众对此表示不满。

  林丹在颁奖礼后迅速离场。

  他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夜晚睡到一半的时候感觉肚子不舒服,早晨感觉特别糟糕。

  他说:“早晨起来感觉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因为身体的原因确实没有办法(打决赛)。我很理解球迷的一些反应。但是我也不遗憾,这是我在新加坡打得最好的一次,进入了决赛,特别是昨天对盖德的一场比赛。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林丹还说:“即便对手是其他队选手,不是自己的队友,这样的状况下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赛事组织者也宣布了林丹因病退出决赛的消息。新加坡公开赛法国籍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队领队通知我林丹生病了,将无法参加男子单打决赛。林丹也看了医生,医生证实林丹得了肠胃炎。”

  林丹曾在抵达新加坡的第二天缺席新加坡公开赛的赛前记者会,当时也表示自己胃部不适。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