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丢球四战陷入诡异怪圈 解决一点或脱胎换骨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7:40

  中超战罢11轮,国安队球门失守的有4场,分别是对阵粤浙豫鲁。这4场比赛,国安非平即负。这真像一个怪圈。

  这4场比赛,国安都是先进球,之后才被对手扳平或是反超。由此可见,如何解决好领先后的防守问题,已经成为关键。本轮比赛,鲁能队发明的“半反击”战术,值得国安借鉴。鲁能在落后时仍能屯兵后场,伺机而动,这是打法成熟的表现。

  此外,国安这4场非平即负的比赛,虽然都是先进球,但迟迟不能扩大领先优势也是个问题。按照帕切科的进攻理论,“我们总要比对手多进一个球。”但现在的情况是,对阵这些强队,国安想要“多进一球”遇到了困难。进球靠的是实力,鲁能有奥比纳可换,而国安“福将”罗贝托本轮都没进入18人名单,恐怕还是差了那么点实力。即便国安引进一名射手,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还是不能登场。未来4轮苦战怎么办? J080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